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Robot董事长科林:真正的智慧家庭需要自我控制

2017年05月18日 2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林认为,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家庭需要自我编程、自我控制的生态环境,而不仅仅是通过手机APP连接家用硬件
资料图:iRobot董事长及创始人科林。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用手机APP连接家用电器硬件,这不是未来真正的智慧家庭。” iRobot(NASDAQ: IRBT)董事长及创始人科林表示,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家庭需要自我编程、自我控制的生态环境。

  5月17日,科林在该公司新品发布会上分享了他对智慧家庭的理解。他认为,真正的智慧家庭不能是简单的连接性硬件集成体。未来家里会有成百上千的硬件是智能的,用户不可能用一个手机和APP来完成所有硬件的操作,普通人不会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对每一个硬件进行编程、设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