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今年首现流拍 北京商服地块频遇冷

2017年05月19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认为:商住项目受到政策打压,开发商很难规划出一个合理的产品让市场接受。此次土地流拍,或许会影响有关部门调整规划,减少商办用地规模
5月18日,北京市丰台区一商服地块流拍,另两个商服地块低价成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商办项目调控之后,北京商服地块频频遇冷。5月18日,北京市丰台区一商服地块流拍,另两个商服地块低价成交。

  据财新记者统计,这是5月份第三次发生类似情况5月5日,北京成交的两宗商办地块中,一宗以底价成交,一宗接近零溢价成交。5月12日,北京市通州区一处商办地块仅获得一次报价,最终以底价6.2亿元出让。

  5月18日成交的两个地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南区(D-07、D-08地块,其土地属性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两处地块经过一轮竞拍,被多家房企联合体以43.4亿元拿下,成交价接近零溢价。当天流拍的地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南区(D-01地块,其土地属性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