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航飞香港客机着陆时冲出跑道

2017年05月24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前轮曾见火光,两名乘客报称不适后送院检查
一架由南京来的中国东方航空客机MU765于5月24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视频截图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迎来大暴雨,天文台5月24日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一架由南京来的中国东方航空客机MU765于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飞机上两名乘客报称不适后送院。

  受事故影响,香港机场北跑道一度须暂时关闭,至中午12时40分重开。

  网民上传于社交网站的事发照片显示,涉事客机前轮曾见火光,大批消防及机场人员戒备。

  香港机场管理局(下称机管局)表示,事发后已立即启动机场紧急应变中心,协调有关应变行动,消防及局方人员实时到场协助。涉事客机一共载有141名旅客及机组人员,所有旅客已全部获安排乘坐巴士安全返回客运大楼,有两名旅客抵达客运大楼后报称不适,已安排送院检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