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林320亿美元基建项目 冀中国投资者参与

2017年05月26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林目前处于经济转型时期,从依赖石油到推行经济多元化,这对外国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机遇
你也许对巴黎、巴厘岛并不陌生、而对与北京五环以内面积相若的中东岛国巴林鲜少听闻。随着全球石油价格的低迷及波动,巴林面临经济转型时期,不过,对于外国投资者来说,或许正迎来一个进入巴林的机遇。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巴林麦纳麦记者 姜博文)你也许对巴黎、巴厘岛并不陌生、而对与北京五环以内面积相若的中东岛国巴林鲜少听闻。随着全球石油价格的低迷及波动,巴林面临经济转型时期,不过,对于外国投资者来说,或许正迎来一个进入巴林的机遇。

  “我会说现在是投资者进入巴林的好时机。巴林现在是转型,从依赖石油到推行经济多元化,这是一个机遇。” 巴林王国经济发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哈立德·艾勒鲁迈希(Khalid Al Rumaihi)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