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科尔尼:2017年全球消费零售业并购将创新高

2017年05月26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是后经济萧条时代并购活动创最高记录的一年,全球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并购总额达到4690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了31%。2016年消费和零售行业的市场估值泡沫有所减少,2017年或将反弹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2017年,在市场估值反弹等因素的作用下,消费品零售行业的并购交易或将再创新高。咨询公司科尔尼(A.T. Kearney)近日发布的《消费品与零售行业并购报告》(下称报告)给出如上结论。

  这一报告基于2006年至2017年第一季度的超过1000笔并购交易,覆盖食品饮料、零售、药妆和个护行业。报告指出,2016年是后经济萧条时代并购活动创最高记录的一年。这一年,全球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并购总额达到4690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了31%;超过10亿美元的大额并购交易有58起,较2015年增长了12%,是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以1070亿美元收购南非米勒的交易成为当年最大交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