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ST沈机资产负债率连年攀升 交易所要求说明是否有资金流断裂风险

2017年06月01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亚华 *ST沈机今日收到交易所问询函,年报显示2016年公司订单翻倍,但是营收同比降2.19%,要求说明原因。年报显示i5智能数控机床为公司近年来主打产品,但是公司却向控股股东的下属公司采购i5机床核心部件的数控系统,要求说明非自行生产的原因,以及是否存在同业竞争。公司本期资产负债率达到96.68%,资产负债率已连年攀升,应收账款周转率近三年持续下降。要求说明是否存在无法偿还借款导致的资金流断裂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