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体育CMO强炜跳槽 出任探路者总裁

2017年06月02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强炜由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CMO)任上跳槽至探路者。探路者目前正经历业务调整,从户外运动装备与服饰向体育旅游等领域延伸
国内户外用品龙头探路者迎来新总裁。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国内户外用品龙头探路者迎来新总裁。6月1日,探路者(300005.SZ)发布公告称,聘请强炜为集团总裁。原总裁兼公司董事长盛发强不再担任公司总裁,但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探路者公告称,强炜拥有国企、外企、民企的综合工作经验和大型企业管理的实战经历,在体育营销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曾帮助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利用体育营销和奥运营销实现跨越式成长。

  盛发强在微信朋友圈上表态,称探路者互联网进化新里程呼唤一位更具广阔视野、创新思维和实战能力的首席执行官。他认为,强炜不仅在品牌塑造、体育营销领域卓有建树,还在互联网与体育的产业整合上“有深度实践”,并对新零售和新媒体“有深入思考”。此外,由于强炜曾担任过2008年北京奥组委官方顾问,其在奥运营销领域的经验也受到探路者的重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