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京东宣布接入顺丰旗下丰巢自提柜

2017年06月02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国证券网消息,以数据接口的关闭为导火索,顺丰与菜鸟之争的影响正在扩散。就在昨天菜鸟网络暂停了顺丰控股旗下的丰巢的数据接口之后,京东与丰巢的合作却开始全面扩大。京东相关负责人证实:今年京东与丰巢将全面合作。目前,丰巢已与京东实现了信息的打通,而且双方均采用了严格的数据加密手段对信息进行了高强度的保护。

  该负责人强调:更重要的是,京东与顺丰在客户服务的价值观上高度一致。

  据透露,京东与顺丰旗下的丰巢早在一年前就开始了业务对接,并在今年5月底正式开始全面合作。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覆盖了13个城市,日均订单超过5万单。双方计划在年底之前将合作范围扩展至全国26个城市,接入一万台的丰巢智能快递自提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