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7年06月06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600648,900912 证券简称:外高桥、外高B股 编号:临2017-018

  债券代码:136404,136581,136666 债券简称:16外高01,16外高02,16外高03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本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待讨论研究,具有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密切关注有关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含停牌当日)5个交易日内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并申请复牌,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6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