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金龙汽车等五公司被增持

2017年06月07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金龙汽车6月6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拟自2017年6月6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8%,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8751%,增持后的持股比例不超过已发行股份的30%。

  湖北广电公告,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毕华女士等高管分别于2017年6月2日、6月5日和6月6日通过本人账户在深交所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6%。公告还表示,公司其他高管和中层管理人员拟通过竞价交易系统适时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500万元。

  风华高科公告,其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广东省广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近期通过深交所增持公司部分股票,增持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6%。

  标准股份公告,公司董事朱寅先生等高管分别在2017年6月2日、6月5日、6月6日通过上交所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

  神雾环保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设立苏州武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其增持公司股价计划的实施主体。6月5日武康投资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增持部分占公司总股本的1.1154%。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