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2017年06月08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披露了《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等文件。经核查,以上文件披露的内容存在部分计算错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1,关于各发行对象的认购情况,原文为:

  

  现更正为:

  

  更正2,关于股票发行数量,原文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42,032,906股(含本数)。”现更正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42,032,085股(含本数)。”

  上述披露文件中涉及的相关数据进行相应的更正。

  除上述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7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