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利食品反驳做空机构指控 股价由跌转升

2017年06月08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做空机构指责达利食品涉嫌财务数据作假。达利食品发布了长达10页的澄清公告,称指控是“选择性偏见信息”,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6月8日,达利食品(03799.HK)发布了长达10页的澄清公告,回应前一日曾经做空丰盛控股的美国做空机构FG Alpha Management的指控,当天达利食品股价一直保持小幅增长,收盘价4.47港元,涨3.95%。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自从辉山乳业被做空机构指控财务造假而股价大跌之后,中国港股机构几乎“闻空色变”。6月8日,达利食品(03799.HK)发布了长达10页的澄清公告,回应前一日曾经做空丰盛控股的美国做空机构FG Alpha Management的指控,当天达利食品股价一直保持小幅增长,收盘价4.47港元,涨3.95%。

  6月7日,因受到做空机构指控财务造假,达利食品股价曾一度跌7.8%,最终收报4.3港元,跌6.5%。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