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高信达拟IPO 去年盈利3572万

2017年06月08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梁秋燕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高信达(834116)6月8日公告,公司于5月17日向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公司于6月8日收到了由北京证监局签发的《北京高信达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登记受理函》,辅导期自2017年5月17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是国内综合技术实力较强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之一,主要产品服务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应用集成解决方案和增值运营服务。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435万元,同比增长9.9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572万元,同比增长1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