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ST智慧:新湖集团17.2亿元受让20.12%股权 12日复牌

2017年06月09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ST智慧(601519)6月9日晚公告,新湖集团拟购买控股股东张长虹所持有的4亿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2%。转让价为每股4.30元,较停牌前4.14元的股价溢价了约4%,转让总价款为17.2亿元。权益变动完成后,新湖集团持股比例为20.12%,为第二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仍为张长虹。新湖集团未来12个月内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增持价格不超过5.5元/股。公司股票将于6月12日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