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希望阿里成为真正的世界前十大公司

2017年06月09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云在阿里投资者日大会上表示,过去影响世界的多是欧美公司,希望阿里成为真正的世界前十大公司,可以作为中国公司的代表去影响世界
资料图:马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从主席位置退休之前,尽力建立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让这家公司可持续地发展。”6月9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阿里巴巴集团投资者日大会的演讲中表示,阿里只为未来做决策,他要关注的则是确保阿里有愿景驱动,确保企业文化健康以及建立健康生态。

  马云在演讲中提到阿里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我们要服务20亿消费者,希望创造1亿个就业机会。20亿是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

  马云透露,去年他特别拼,飞了800多个小时,去48个国家和地区见首脑政要,得到了很多支持。“我们试图让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eWTP项目中来,让更多的年轻人、女性和中小企业加入我们,我为此感到兴奋。”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