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量子高科:拟作价23.8亿元并购医药外包服务公司睿智化学 暂不复牌

2017年06月12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量子高科(300149)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合计作价23.80亿元购买睿昀投资等持有的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5名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6.65亿元。业绩补偿义务人承诺睿智化学2017年-2019年累计实现净利润5亿元。公告称,睿智化学以医药外包服务为主要收入来源,此次交易是公司拓展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版图的重要布局。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