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洲奶粉贝拉米为中国“牌照”1.46亿元收购奶粉工厂

2017年06月14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直靠代工进行运作的贝拉米被“中国奶粉注册制”拦在门外,贝拉米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收购主要是为了通过中国的注册申请,更大的拓展贝拉米的海外消费市场
通过“海淘”走红的澳洲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Bellay’s, ASX:BAL)终于找到了破解中国“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办法。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通过“海淘”走红的澳洲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Bellay’s, ASX:BAL)终于找到了破解中国“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办法。6月13日,贝拉米连续发布了6份公告,称将融资约604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09亿元)进行收购和合作事宜,其中28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用来收购澳洲奶粉工厂金澳维佳乳业国际有限公司(Camperdown Power Pty Ltd),27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1亿元)支付给恒天然,用于加强合作和实施长期激励计划。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