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VR技术修复明清北京城

2017年06月15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的一家技术公司计划用VR技术,复原一个完整的基于真实地理的明清北京城
北京的一家技术公司却另辟蹊径,用VR技术复原了明清时期的北京城,不但满足了人们的怀旧愿望,同时也是对历史文物的一种保护措施。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吴美微)虚拟现实技术(VR技术)是近两年来颇为热门的技术,目前已较为广泛地应用于游戏、房地产、教育等领域,一些著名景点也运用上了VR技术以期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但北京的一家技术公司却另辟蹊径,用VR技术复原了明清时期的北京城,不但满足了人们的怀旧愿望,同时也是对历史文物的一种保护措施。

  6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下称“科博会”)在北京举行,参展的北京领钧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领钧技术)展出了一个VR复原明清北京的项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