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顶级音乐学校茱莉亚学院首开海外学院 落地天津

2017年06月16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院已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9年开课。近年来,海外高等教育机构在华开设分校,已成为热潮
海外高等教育机构在华开设分校,近年来形成热潮。6月15日,世界知名的表演艺术教育机构茱莉亚学院(The Juilliard School)宣布,其在华分院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式开工建设,并计划在2019年开课。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海外高等教育机构在华开设分校,近年来形成热潮。6月15日,世界知名的表演艺术教育机构茱莉亚学院(The Juilliard School)宣布,其在华分院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式开工建设,并计划在2019年开课。

  茱莉亚学院于2015年在纽约宣布了将在天津设立分院的计划,这也是该学院设立的首个海外分院。2017年3月,茱莉亚学院正式任命副校长亚历山大·布罗泽出任天津茱莉亚学院首任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知名美籍华裔小提琴家何为则担任天津茱莉亚学院首任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