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德资本牵头财团6.05亿美元收购美国医疗技术商

2017年06月26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买方财团由四方组成,除牵头者汉德之外,还包括中投、美国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和湖北人福医药
专注于投资欧洲技术的汉德资本,成立2年来首次投资美国市场。6月26日,汉德资本宣布,由其牵头的国际财团已与私募股权基金Olympus Partners签署协议,收购其手中所持有的美国医疗技术商The Ritedose Corporation股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专注于投资欧洲技术的汉德资本,成立2年来首次投资美国市场。6月26日,汉德资本宣布,由其牵头的国际财团已与私募股权基金Olympus Partners签署协议,收购其手中所持有的美国医疗技术商The Ritedose Corporation股权。

  财新记者获悉,本次收购的金额为6.05亿美元。买方财团由四方组成,除牵头者汉德之外,还包括中投、美国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和湖北人福医药。Piper Jaffray & Co.为此项交易的独家并购和债务融资顾问。 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和Jones Day担任此项交易收购财团的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