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疆联手陶氏布局精准农业

2017年06月27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农业,测绘、安防、电力是大疆创新行业应用的四个方向,其中农业是重中之重
中国以无人机喷洒药剂防治病虫害为代表的精准农业发展不过四五年时间,自2016年全球无人机行业领军者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进入以来,已迅速在此领域领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中国以无人机喷洒药剂防治病虫害为代表的精准农业发展不过四五年时间,自2016年全球无人机行业领军者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进入以来,已迅速在此领域领跑。6月27日,大疆创新与陶氏益农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双方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农业植保飞防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助力中国农业机械化和精准化。

  大疆全球农机销售总监曹楠透露,2015年中国农业植保无人机机保有量只有2500台,2016年3月大疆的MG系列农业植保机推出以来,已经累计出货6000台,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中国已经超过日本,成为农业植保机保有量第一的国家。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