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7年06月28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公司出售或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9日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38)。5月27日,公司继续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9,6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2号),6月1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4),6月2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公司预计将于2017年7月10日前公告重组方案并复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内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二、工作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仍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也在做进一步的论证。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7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