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合肥百货5300万发力蚌埠

2017年06月28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为加码在皖北区域的第二大市场,合肥百货约5300万元购买资产。合肥百货6月27日晚间公告,将在蚌埠市投资运营蚌埠合家福购物中心琥珀店项目。

  根据公告,合肥百货拟由控股子公司合肥百大集团蚌埠合家福百大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蚌埠合家福公司”)投资运营蚌埠合家福购物中心琥珀店项目。该项目物业拟由蚌埠合家福公司出资购买。此次投资的项目为合肥城建蚌埠琥珀新天地项目的商业区域,合肥城建蚌埠琥珀新天地项目由合肥城建蚌埠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规划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包含三个居住组团约4000户及1栋3层集中商业。蚌埠合家福公司6月27日与合肥城建蚌埠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以4903元/平方米(折合后)、总价约5300万元购买蚌埠琥珀新天地项目集中商业楼1-3层约10808平方米商业房产。

  合肥百货为安徽百货零售企业,市场主要集中在安徽区域内,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业、农产品交易市场两大类业务。公司百货零售业包括百货、家电、超市连锁、电子商务等细分业态。公司百货、家电、超市三业态共有181家实体经营门店。据介绍,蚌埠市是公司在皖北区域市场布局的中心城市和仅次于合肥的第二大市场,目前已拥有4家大型百货店、36家合家福超市和3家家电卖场。此次开设新项目,也便于在当地发挥业态联动、大店带动的整体优势,实现对蚌埠市的纵深覆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