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浙江杭摩上半年预计盈利超250万元 同比增长逾1.9倍

2017年06月2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创新层企业浙江杭摩(835401)6月28日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上半年预计取得营业收入1.3亿元-1.35亿元,同比增长80%-87%,净利润250万元-350万元,同比大增191%-308%。

  公司称,2017年上半年加大在主营业务上的资金投入,市场推广取得成效,销售渠道继续拓展,业务规模、客户稳定增长,带动营业收入的增长。同时,上半年原、辅料价格稳定;利润率相对稳定。另外,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增加新市场销售额,带来了利润贡献。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酚醛树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