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狮头股份大股东将变更实控人

2017年06月2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狮头股份6月28日晚公告称,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苏州海融天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海融天”)的书面告知函,海融天实际控制人陈海昌先生拟转让海融天100%的股权,转让完成后,海融天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根据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海融天持有公司股票共计2691.27万股,持股比例为11.70%,第二大股东山西潞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潞安工程”)持有公司股票共计2585.73万股,持股比例为11.24%。在目前的股权结构下,海融天与潞安工程均不拥有上市公司控制权,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