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段暄:香蕉体育A轮融资后发力冰雪和极限运动

2017年06月29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蕉体育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CEO段暄表示,融资之后将扩充团队,并将在冰雪和极限运动领域发力
资料图:段暄。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王思聪投资设立的香蕉体育完成A轮3000万融资。6月28日,香蕉体育宣布,该公司已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君得资本跟投。公司CEO、前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段暄同日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具体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思路。

  “泛娱乐和跨界的结合一定是我们未来会去做的,包括体育+电竞这样现实与虚拟的结合,包括体育嘉年华这样的产品,也包括街舞这样的产品,都会是香蕉体育未来涉足的方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