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冠城大通预计上半年净利增逾13倍

2017年06月3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9日晚,冠城大通(600067)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称,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亿元-5.2亿元,按公司总股本约15亿股计算,每股收益约0.32元-0.35元,同比增长1302%-1419%。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24.41万元,每股收益为0.02元。

  对本期业绩大幅预增的主要原因,公告表示,一是受房地产项目结算区域差异的影响,本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业务结算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二是本报告期主要结算项目为北京百旺杏林湾项目,毛利率高于上年同期主要结算项目;三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海淀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本期内完成所持有的北京实创科技园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12.3839%股权的转让,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