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莞拦截120多万只劣质进口避孕套

2017年07月04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批避孕套货值近550万元,被检出老化前爆破体积和爆破压力不合格,海关作退运处理,抓获嫌犯20余人
安全套也有不安全的。近来,东莞就查处124万只“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进口避孕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安全套也有不安全的。近来,东莞就查处124万只“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进口避孕套

  据东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称东莞局)网站消息,这批避孕套货值达80.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8.20万元)。以此计算,平均每只价格将近4.50元,在市场上属于较高定价。

  东莞局通报称:位于东莞的长安海关查验发现,这批避孕套疑似“三无”产品,既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也无标明生产厂家,海关于是将此事向检验检疫部门通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