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证券2017年6月主要财务信息的公告

2017年07月11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的股东,本公司现持有广发证券境内上市内资股(A股)股份1,249,848,088股,占其总股本16.40%;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成大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大钢铁香港有限公司现持有广发证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份1,473,600股,占其总股本1.9?。本公司采用权益法作为长期股权投资核算。

  根据《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广发证券(母公司)及由广发证券全资拥有的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2017年6月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披露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备注:上述数据依据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未经审计,且均为广发证券非合并报表数据。

  详见广发证券的相关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11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