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信集团探路产业互联网 推“五大战役”

2017年07月12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期望集团各业务之间的数据可以有效流通,并帮助传统制造业转型。在盈利层面,在未来五年,将制造和消费业务占整个集团利润的比例从现在的15%增加到40%,降低金融业务所占的利润比例
中信集团正以“五大战役”的形式,推动集团内部的“互联网+”转型。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信集团正以“五大战役”的形式,推动集团内部的“互联网+”转型。7月11日,在201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中信集团副总经理朱皋鸣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表达这一观点。他表示,中信集团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让旗下的非金融业务为集团贡献更多利润,从而改善整个集团的盈利结构。

  中信集团探索产业互联网已将近一年。2016年8月,中信集团召开“互联网+转型”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成立中信云网公司,与阿里云、腾讯和亚信等一起打造中信内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详见财新网报道“中信集团成立产业云网 将推内部‘双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