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统一关停两家生产工厂 饮品业务下降明显

2017年07月12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统一相继关停徐州、石家庄两家饮料生产工厂,主要原因是饮料业务下降明显,一度出现高倍数增长的“海之言”陷入下跌困境
时值盛夏,饮品行业旺季到来,统一企业中国(00220.HK)却相继关停徐州、石家庄两家饮料生产工厂,并引发员工维权争议。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利娟 记者 李妍)时值盛夏,饮品行业旺季到来,统一企业中国(00220.HK)(下称统一)却相继关停徐州、石家庄两家饮料生产工厂,并引发员工维权争议。

  统一企业官网显示,其在大陆有33个生产基地,被关停的徐州、石家庄两家饮料生产工厂分别成立于2010和2011年,主要生产海之言、茶饮料及果汁饮品,石家庄工厂设有两条饮料生产线,月产能超过280万箱,徐州工厂也有两条饮料生产线,月产能约为260万箱。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