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东海证券被股转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2017年07月12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王基名 东海证券(832790)7月12日公告称,公司于7月11日收到全国股转系统出具的《关于对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查明,东海证券负责持续督导的公司博雅科技,存在关联交易未履行审议程序、信息披露违规、提前使用募集资金等违规事实。

  东海证券作为博雅科技的主办券商,未能督促博雅科技建立和完善公司章程;东海证券事先审查了博雅科技的信息披露文件,但未能发现其中存在的错误;东海证券在发现博雅科技存在资金占用行为后未能进行全面检查,未发现存在其他资金占用行为。股转公司决定,对东海证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