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pple Pay占NFC支付90%市场份额 中国首次发起补贴营销

2017年07月18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力度营销的主要目的是用户推广拉新:“我们的目标是所有的iPhone用户都会使用Apple Pay。”
自银联推出“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后,越来越多的商家包括快餐、便利店、出租车等开始接受Apple Pay,2016年以来,Apple Pay在中国的月均增长量超过50%,2017年上半年,交易数量同比增长近10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瀚达 记者 屈运栩)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半,Apple Pay终于加入移动支付补贴营销战。7月18日至24日,Apple Pay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优惠活动。苹果将和中国银联以及40余家线上线下商家展开合作。一周中,只要用户使用Apple Pay在指定门店进行消费,最低可享受五折优惠。同时,在参与活动的17家银行中,有11家能享受高达50倍的信用卡积分奖励。近日,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力度营销的主要目的是用户推广拉新:“我们的目标是所有的iPhone用户都会使用Apple Pay。”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