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瑞金卷入红牛商标权纠纷 六成业绩来自红牛

2017年07月18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陷入红牛商标权纠纷的包装商奥瑞金已停牌5个交易日,奥瑞金表示,中国红牛占公司业绩60%以上,公司将继续为中国红牛供罐
中泰两方企业有关红牛商标权续约问题悬而未决,作为中国红牛包装罐供应商,奥瑞金(002701)被红牛商标授权方泰国天丝一并告上法庭。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中泰两方企业有关红牛商标权续约问题悬而未决,作为中国红牛包装罐供应商,奥瑞金(002701)被红牛商标授权方泰国天丝一并告上法庭。7月18日,奥瑞金发布了关于涉及诉讼停牌的进展公告,目前,奥瑞金已停牌5个交易日。

  奥瑞金称,将继续为中国红牛供罐,中国红牛占公司业绩60%以上,对公司业务具有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应对。

  在诉讼中,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下称泰国天丝)要求奥瑞金应立即停止有关红牛商标的制造、销售;销毁已销售或库存的涉及红牛商标的图片与标识;此外,奥瑞金须赔偿泰国天丝合计3050万元的经济损失,并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