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川娇农牧拟3000万元设控股子公司

2017年07月18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川娇农牧(831915)7月18日公告,公司拟与剑阁县剑雄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剑阁县川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剑阁县境内,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剑阁县剑雄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实物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称,设立子公司是出于公司的发展战略与规划,结合“精准扶贫”的精神,同时也为加大业务领域覆盖范围,现拟对外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从而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