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康佳挂牌29亿转让旧改项目股权 议案遭否

2017年07月18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康佳A拟挂牌出让控股子公司康侨佳城49%的股权回收资金,但这一计划未获得中小股东支持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深康佳A,000016.SZ)拟挂牌出让控股子公司康侨佳城49%的股权回收资金,但这一计划未获得中小股东支持。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深康佳A,000016.SZ)拟挂牌出让控股子公司康侨佳城49%的股权回收资金,但这一计划未获得中小股东支持。

  7月17日,深康佳A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结果显示:只有35.62%的中小股东投出同意票,反对票数高达64%。当日深康佳A股价每股收报4.99元,跌幅逾5%。

  深圳市康侨佳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康侨佳城)主要负责开发康佳总部厂区更新改造项目。6月29日,深康佳A公告称,拟挂牌出让康侨佳城公司49%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29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和交易对手将根据竞买结果确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