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欢瑞世纪被证监会调查 业绩对赌难完成

2017年07月19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所和证监会连翻问询关注,涉及违法违规披露,业绩对赌是否损害公司利益;公司股东大比例质押股权,股价几次触及平仓线,业务转型2017年运营将很难完成借壳对赌
7月17日晚,欢瑞世纪发公告称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上市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不过公告中未披露立案调查的具体原因。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6年,监管层收紧影视行业借壳上市,影视公司欢瑞世纪逆势借壳登陆A股。但2017年6月以来欢瑞世纪却频频遭遇质疑,仅6月深交所就发出两封问询函,直指上市公司是否为业绩对赌而损害其他子公司利益;此后证监会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对其立案调查。

  7月17日晚,欢瑞世纪(000892.SZ)发公告称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渝证调查字 2017031号)。因上市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不过公告中未披露立案调查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