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先后宣布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

2017年07月27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继电信宣布9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后,联通、移动也表态,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这一时间比国务院规定的目标提前一个月
7月27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表示,中国电信9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27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表示,中国电信9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杨杰指出,这一时间比国务院规定的目标提前一个月,将惠及8000万用户,同时将降低互联网专线资费,惠及1230万中小企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资费,惠及2600万用户。

  随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先后宣布,今年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