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上半年土地均价上涨逾九成

2017年07月28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17年6月,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土地价格分别呈现下行和上行趋势
广东省2017年上半年土地成交总价为566.27亿元,同比增长99.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 记者 王婧)广东省2017年上半年土地成交总价为566.27亿元,同比增长99.4%。广东省房协和广东省统计局近日联合发布的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上述信息。

  成交总价翻倍,土地均价飙升。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广东省土地成交均价每平方米8489元,同比上升92.8%。出让的土地面积却只有小幅提升——在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在广东购置土地面积共677.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

  这意味着:尽管广东省各地政府都出台了土地出让新政,土地价格上涨趋势并没有实质性改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