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购租并举新政 无锡市开放租房落户

2017年07月28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允许租客落户有利于稳定租赁关系,但租户想要跟业主一样享受无差别的、同等质量的社会公共福利,是难以实现的
江苏省无锡市在户籍准入新规中加入租房落户条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易孜其 记者 张欣)江苏省无锡市在户籍准入新规中加入租房落户条例:9月1日起,凡在无锡合法租赁住宅,且参加当地城镇社保、申领《江苏省居住证》均满五年的,本人、配偶和未成年人可办理落户登记。

  7月28日上午,无锡市公安局在当地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无锡市进一步调整放宽市外户籍准入政策着力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文件,公布包括上述租房落户条例在内的四条户籍准入新规,进一步放宽外籍人口落户条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