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勤:中国奢侈品价格比法国和意大利贵50%

2017年08月07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与法国市场上不同品牌的产品差价从20%至70%以上不等,其中手表和珠宝的溢价最高,包具的溢价最低
中国市场上的奢侈品折算成美元后的价格比意大利和法国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价格平均高出50%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中国市场上的奢侈品折算成美元后的价格比意大利法国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价格平均高出50%以上。8月7日,德勤发布的《全球奢侈品力量报告》指出。数据显示,中国与法国市场上不同品牌的产品差价从20%至70%以上不等,其中手表和珠宝的溢价最高,包具的溢价最低。

  2017年2月,德勤针对11个国家的1300余名奢侈品消费者的调查显示,中国、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新兴市场消费者正在继续助推奢侈品市场的增长,新兴市场70%的消费者称其奢侈品支出有所增长,而在成熟市场(欧洲、美国和日本),这一比例仅为53%。在品类上,新兴市场尤其是俄罗斯和阿联酋的消费者更加偏爱手表和珠宝。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