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法拉第未来宣布签下新厂房 首部FF91将在2018年底交付

2017年08月08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据中新网8日消息,乐视创始人、前董事长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7日表示,已在加州中部汉福德签下新厂房的租约,标志着向明年底交付首批预订车的目标迈进一大步。

  法拉第未来7日在公司网站发布消息,新厂房位于加州中部农业区汉福德的一个现有厂房,面积约100万平方英尺(约9.29万平方米),距离中部最大城市弗雷斯诺以南约40英里(64公里),洛杉矶以北约200英里(320公里),工厂将有员工1300多人。

  法拉第未来还透露,使用现成的厂房可以加快新车出厂的速度,首部FF91轿车将在2018年底交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