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鼎和保险公司深入九寨沟震中排查险情

2017年08月11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陈冬生 8月10日晚上,鼎和保险四川分公司从成都出发,驱车8个小时赶往九寨沟震中附近地区。一路余震不断,8月11日上午,鼎和保险工作人员来到灾情最严重的漳扎镇,设立理赔服务点,慰问当地武警官兵和藏民,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鼎和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前往标的九寨沟供水管道扩建工程项目部,帮助客户排查险情,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帮助下,由于人员撤退及时,客户标的暂无重大损失。目前,鼎和保险仍在密切关注灾情进展,95393客服热线24小时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及时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陈冬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