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国本物流入股前海惠农 国资系平台再添新丁

2017年08月14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陈冬生 记者近日获悉,专注三农领域的互金平台前海惠农获得大型国企——国本(上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本物流)战略入股,并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正式成为国资系互金平台。

  前海惠农总裁吕胜云表示,此次国资入股,可以与前海惠农形成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的效应。一方面,国本物流将为前海惠农提供优质的三农资产,将极大地丰富前海惠农的资产端;另一方面,前海惠农也将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累,实现出借方、融资方、平台及股东等多方共赢。

  国本物流金融投资中心总经理吴葵表示,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多赢、合作发展”的原则,支持和服务三农,将前海惠农平台打造成为行业的标杆。(陈冬生 刘艺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