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2017年08月15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300416 证券简称:苏试试验 公告编号:2017-038

  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于2017年8月15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4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