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2017年08月15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600753 证券简称:东方银星 编号: 2017-075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张宇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张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张宇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管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