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彩通科技被证监局关注 持续经营能力存重大不确定性

2017年08月15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梁秋燕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8月15日,彩通科技(831191)公告,公司于8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对公司出具的《关于对郑州彩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

  《监管关注函》指出,证监局在日常监管中关注到公司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主要业务已经基本暂停,且出现了工资发放困难的情况。二是信息披露不及时。公司涉及多起诉讼事项及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未及时披露。三是公司治理不完善。截至目前,公司财务总监空置,董事会秘书职务由总经理张玉峰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只有张玉峰一人,内部管理机制不健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玉峰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和质押。若上述质押股份或司法冻结股份被强制执行,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