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优依购上半年净利润2345万 同比增长4.2倍

2017年08月15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梁秋燕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优依购(838077)8月15日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4.44万元,同比下滑2.62%;净利润2345.07万元,同比增长424.94%;基本每股收益0.88元。

  2017年 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2.62%,2017年1-6月营业收入减少主要系公司在上半年为了配合后期业务能持续有效的增涨,在上半年整合服装品牌及调整供应链系统,同时为了更好的拓展其他电商渠道,团队资源重新配置调整等因素,影响了公司2017年上半年销售的增速。

  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24.94%,主要系公司转让持有的参股公司深圳优依购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总计10%的股权以人民币167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关联方深圳市顶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增加891.05万元,以及将剩余长期股权投资重分类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公允价值大于账面价值进一步导致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