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美创医疗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6%

2017年08月17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美创医疗(833234)8月17日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6.49万元,同比上升59.20%;净利润635.56万元,同比增长66.23%;基本每股收益0.27元。 

  2017年上半年,公司管理层根据董事会制订的经营目标,积极推进各项计划,完善各部门绩效考核制度,使计划完成与绩效考核挂钩,有效地保证了计划的快速实施,提升了公司整体的运营效率。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及利润均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在产品开发方面,研发和持续改进的项目主要有泌尿科、骨科、眼科、肛肠科等相关产品,对耳鼻喉科产品进行持续优化。报告期内,取得发明专利 1项、实用新型专利 1项、外观专利 1项,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拥有各项专利共计 17项。生产方面,为了满足迅速增长的销售需要,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于 2017年初开始新建第二个等离子无菌生产车间,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于本年 10月份试生产。销售方面,ENT项目部超额完成预算,骨科项目部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销售策略,销售业绩达到公司预期,海外项目部及泌尿科项目部也完成公司上半年销售计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