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直播平台公司天鸽互动遭沽空停牌

2017年08月17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指天鸽互动严重造假,预计会被除牌,天鸽互动17日开市后不久即告停牌
8月17日,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公司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停牌公告,暂停交易买卖。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8月17日,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公司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01980.HK,下称天鸽互动)发布停牌公告,暂停交易买卖。

  天鸽互动8月7日开盘报6.16港元,较前一日收盘价微跌0.16%,随后其股价小幅波动。10时16分后,其股价大幅下跌,至10时52分停牌时,报5.69港元,跌7.78%。

  这与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于8月16日发布的一份沽空报告不无关系。Emerson Analytics认为:在2014年上市之前,天鸽互动就开始伪造运营及财务数据;夸大其视频直播社区(live video streaming communities)的用户和收入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